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十七届“冯如杯”科技竞赛一等奖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15
  512日上午8点,在如心会议室中报告厅,北航科协组织评审专家召开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二十七届“冯如杯”科技竞赛的答辩会。

 

 会上北航科协秘书长王晓峰希望各位专家能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着质量第一的原则,把具有原创性的作品选出来,把具有发展潜力的作品选出来。各评审小组组长概要介绍本组的项目情况,并对“冯如杯”科技竞赛的评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后,“冯如杯”科技竞赛的评审专家分组对机械类、机电类、信息类、能源化工类和自然科学类论文作品分组进行了一等奖答辩,经过上午紧张评审工作,各组评出了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交叉创新奖的项目。

    评审结果见“冯如杯”官网。



版权所有 201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电话:82317114 电子邮箱:webmaster@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