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挂靠单位 » 正文
中国图学学会数字媒体专业委员会专业委员
发布时间:2021-06-11

中国图学学会是由全国从事图学及相关学科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及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经民政部依法登记的社团法人,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其前身是中国工程图学学会,成立于19802010年为适应学科发展的需要,更名为中国图学学会,本届为第七届理事会。现任理事长是原国家自然基金委副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孙家广教授。学会集中了我国图学界的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和科技工作者,在全国各地拥有会员8.23万余人。学会是国际几何与图学学会会员单位。

数字媒体专业委员会在图学广泛深化应用,拓展边界,交叉创新的形势下得到发展,是数字媒体技术和设计工作者进行学术交流、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促进数字媒体科技创新、设计创新的交流平台,通过召开国内外学术会议,进行多学科交叉融合,参与政府部门科技咨询,对相关技术进行推广培训,承担科学传播等活动,履行专业委员会的责任。


本届,即第七届数字媒体专业委员会专业委员,挂靠北航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成立时间2003

主任委员:沈旭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


 

 

版权所有 201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电话:82317114 电子邮箱:webmaster@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