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挂靠单位 » 正文
北京振动工程学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地址: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院内

邮政编码:100191

电子邮箱:BSVE@buaa.edu.cn

    话:82316009

    真:82316009

理 事 长:邢誉峰

常务副理事长:程伟

副理事长:张雄、陈璞、王卫东

秘 书 长:赵寿根

单位简介:北京振动工程学会是由北京高校和研究院所从事振动工程研究的专家、学者包括著名学者胡海昌院士、诸德超教授等联合发起成立,经北京市社团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

北京振动工程学会于19901230日在北京正式成立;

北京振动工程学会于19898月、199411月、19989月、20025月、20058月、200910月、201310月、20188月分别召开了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第六届、第七届和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诸德超教授任第一、二、三届理事长,费斌军教授任第四届理事长,苏义脑院士任第五、六、七届理事长,邢誉峰教授任第八届理事长。

学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学风,充分发扬民主,开展学术上的自由争论,倡导和谐、创新、求实、协作精神,团结广大振动工程科技工作者,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为促进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为促进振动工程科技战线出成果、出人才,为振兴经济,促进两个文明建设,加速实现国家现代化做出贡献。

北京振动工程学会的挂靠单位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会采用会员制,由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组成。会员涵盖了北京所有的著名高校、航空航天研究所以及诸多高科技企业中从事振动工程领域研究和工作的学者,代表了北京市振动领域科技发展的最高水平。学会每年都有形式多样、独具特色的学术活动。在这里,您将收获的不仅仅是学术的火花,还包括灵感、思索和友谊。

学会的业务范围:振动工程学理论研究;振动工程领域的技术成果交流;振动工程科技的普及宣传和推广;振动工程项目的论证;振动工程科技人员的培训;振动科技开发和咨询服务。


   
学会微信公众号:

 8991

版权所有 201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电话:82317114 电子邮箱:webmaster@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