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概况 » 正文
挂靠我校的中国航空学会制导导航与控制会获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7-06-20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国科协联合评选并表彰了168个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挂靠我校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中国航空学会制导、导航与控制分会获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称号,也是中国航空学会唯一被授予的先进集体单位。

近年来,在中国航空学会和北航科协联合指导下,中国航空学会制导、导航与控制分会在分会王英勋主任带领下,在国际学术会议主办、国际空中机器人大赛举办、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等方面开展了务实创新,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绩。



版权所有 201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电话:82317114 电子邮箱:webmaster@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